亲爱的宝贝,新年快乐。

亲爱的宝贝们,新年快乐。

其实看到这个标题,熟悉我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应该是一篇文章,只不过我太久没有写这种东西了,所以也请大家不要当做一篇认真的文章来看,也就当做是我每年一度的心境汇报吧。


2018年,我经历了很多变化,首先是我接受了我爱的人可能不会爱一个好的人的这个事实,也接受了我喜欢的角色被官方赶尽杀绝,甚至还接受了三次元里各式各样的奇葩洗礼,我一直觉得我这个挺倔的,也觉得自己挺坚强的,所以这些我可以接受,也可以让自己从中学到很多东西,也算是一次好的经历吧。


不过有趣的是,一个人从广东去了上海,从零开始做了一份从未接触过的职业,从各种各样的打击里脱胎换骨,我从来没试过真的对自己完全失望,虽然年初定的目标几乎都没有完成…但是我还是有所长进,我很开心。


一个人的长大,其实不只需要学习,更需要去感悟世界对自己的期待与把控对未来的方向感,这些都是没有人能有帮你的,只能靠自己。但是我相信我的宝贝们都能做到,我很放心,不好说自己做得很好,但是我觉得你们每个人都比我好,你们肯定能做得比我好,我有信心的。


这一年,

我感受过辜负别人的挫败,

也感受过被辜负的无奈,

尝试过为了工作通宵,

也明白了付出与收获不成对比的真正含义,

经历了在医院外面却不敢走进去的忐忑,

也收获了拿到医生诊断的时候那一刻的释然。

得到了很多,也失去了不少,但总而言之,我是快乐的。


诶,废话说多了,抱歉,我始终是有些啰嗦。

我知道你们还看着我的人或多或少爱过我,又或者可能爱着我,谢谢你们,我是真心的,希望你们能过得比我幸福,而且,我希望你们能比我快乐。


又过一年了,谢谢你们依然陪我过了这么艰难但快乐的一年,爱你们,新年快乐,我祝福你们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人生。


感谢看到这里,

我爱你们!


 
评论(1)
热度(5)
© Agnes|Powered by LOFTER